美亞美早餐店

 

似乎只要有來蘭嶼就會來這間早餐店!
儘管民宿有提供早餐
卻不能錯過吃美亞美的機會~

 

必點的培根蛋捲
上方有芝麻那個是甜的 有加煉乳
下面的是基本款鹹的

我喜歡甜甜得很合我們女生的口味
不過李禮廷就不愛
所以看個人喜好吧
這邊還有需要事先預訂的豬腳飯
我們沒有點
有興趣的話不妨試試^^

美亞美早餐 地址:台東縣蘭嶼鄉東清村68電話:089-732949

 

荳芽菜
  
 
我超喜歡這裡
很難得有個地方像荳芽菜一樣
讓我很舒服的在海邊享受美味早餐
平時也可以來這喝飲料吃點心
晚上還以來杯調酒 
我想只有蘭嶼才能有這麼單純的享受吧~

 


 
 
將將~這就是荳芽菜的早餐!
雖然不是多高檔
但也算豐盛了吧
我覺得很好吃唷~
巧克力吐司吃起來像蛋糕的綿密
喜歡!!
一大早還有海風與海浪的陪伴
是不是超級愜意的呢!!
 一份160元~

 

 


芽菜旁的海也很藍(我的肩膀已經被曬紅了 沒做好防曬的下場!!)

荳芽菜開到凌晨唷
晚上也可以來這享受音樂和調酒的氛圍
和白天不同的荳芽菜 
 
 
荳芽菜特調
 
顏色很美吧

下面是果汁
上面我也不知道他是加了甚麼XD 
我個人對酒沒特別研究 
可是我愛喝調酒~

 

 

這裡還有一個必吃的就是黃金三角
裡面包了很濃的起司
(這種最怕的就是起司餡包得不夠 吃起來沒有滿足感啊!!!)

這裡晚上的人似乎比白天還多 
有機會來蘭嶼一定要來這玩!!

荳芽菜

地址:蘭嶼鄉漁人村56 

電話:0910-157-874

 
 
  
 

arrow
arrow

    luvcrystal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