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嶼的活動真的很多種 
大致來說
陸上的活動有:    探訪神秘大天池
                         環島&小天池
                         夜觀
                         賞晚霞&日出
                         達悟族地穴屋
 
水上的活動有:    船釣
                         浮潛
                         拼板舟
                         潛水
                         潮間帶

時間有限體力也有限 我們挑了幾個活動來玩:
先來說水上~
 
拼板舟


 



這是我們的教練叫"小雄"
他真的很厲害喔!

拼板舟聚集在東清部落
到了那應該隨便問一下就會有人可以帶了
費用:$150/人

我剛開始在猶豫要不要帶相機上去
教練很有自信的說絕對不會翻船
結果害我整趟都超緊張
僵硬的不得了!!




看我的手握的多緊就知道了!!

 
回程的時候教練會讓我們自己划~
我當然是不敢啦!

 


換手之後我似乎更加緊張了 哈哈..
不過小雄稱讚我老公划得很好很有天分!
實際上拼板舟是向後划  所以要注意的是後面阿!!!

 

 
還幫我們合照 雖然我其實根本不想
因為我不敢亂動啊!!!
不過我不是因為怕翻船 我是怕相機掉到水裡啦..
而且真的有人小翻了一下船喔
所以事實證明不是百分之百不會翻船的  
ㄎㄎ..



終於平安上岸囉!

  



雖然我搞得好像很緊張
但是我超推這個行程
真的很有趣又很特別
其實放輕鬆在海上漂是很舒服的啦!
所以大家有去的話一定要玩拼板舟喔!! 


浮潛

很可惜的我們沒有沒有防水相機也沒有防水袋
所以沒有拍到海底世界給大家看
僅提供這張相片
請大家自行想像囉...





這次來蘭嶼浮潛
驚艷原來台灣有這麼美的熱帶魚世界!!
勾起小時候的回憶
海葵和小丑魚
還有蝴蝶魚 藍魔鬼...好多以前家裡魚缸裡有的現在這麼壯麗的在我眼前耶
還一整片!!
真的好美唷!!
希望能夠繼續保持下去
大推!!!


費用:每間民宿訂價不同 
        淡季一人約$300~350

        旺季約$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crystal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