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e Bistro cafe

誰說希臘一定是藍白!

紅白為主的Lile Bistro cafe 也超可愛的阿!

P1260718    

如同前一篇提到

三天兩夜米島行其實非常充足

為了打發時間 離開前的那個下午我們找了一間喜歡的店 待了幾個小時

是個超棒的午茶時光  

IMG_4358  

這其實是一間法國餐廳

不知道上圖這位是不是老闆娘 很美麗也很親切

IMG_4342    

我點一塊起司蛋糕  是cream cheese的口感還頗濃郁

淋上草莓醬 當地的起司蛋糕似乎很多都長這樣 好吃~

IMG_4360  

是鄉村風來著

P1260759  

室內也有一些座位 (歐洲人真的很喜歡掛一些意想不到的東西在牆壁上)

IMG_4368  

雖然不知道其他餐點味道如何 但這間小店很可愛

又能坐在花海下享用餐點   光這點就很值得推薦!

而且這一區域的人群少很多 所以特別寧靜

IMG_4303   

這間店是我們隨便亂晃找到的 所以確切位置我也很難說明 外加米島本身就是像個迷宮 

我只記得這間店比較裡面 在上圖這間教堂再走進去一點 

以下也提供店家FB參考

IMG_4362    

L'ile- Bistrot Café

FB:https://www.facebook.com/LileBistroCafe

 

SNACK BAR

IMG_4380  

我要推薦這間店的Pita

傳說中會講中文的老闆那間我也有吃

個人認為這間勝出 只是老闆不會講"你好"!!

IMG_4299   

pita是希臘的國民美食 

有來的話應該一定都會吃到 而且以當地物價來看算非常物美價廉的食物

每一間店賣的pita內容物都大同小異 而味道卻不盡相同

比如有的肉比較鮮嫩多汁比較入味 薯條口感比較好 醬料比較搭 等等

至於怎麼點餐一開始我也是很混亂

一直出現Gyros和Souvlaki兩個字

就我的了解應該是

Gyros =旋轉烤肉(類似沙威瑪)  吃的時候削下來包在餅皮就變成Gyros pita

Souvlaki =烤肉串 

可是關於Gyros&Souvlaki 是眾說紛紜 就連希臘人也有不同觀點 而且每家店的用法好像也不大一樣

所以我覺得反正就說英文 beef、chicken、 pork +pita  大家都聽得懂就好

如果真的要吃烤肉串 就說Souvlaki stick(如下圖)

IMG_4298      

因為這邊的路不好找 所以我照了一下當時這家店旁邊的景象供參考

IMG_4385  

面對這個指標的右邊就是

IMG_4387  

從這角度看左邊有人坐著的那家店就是snack bar

有經過的話不要錯過喔 希望大家都可以吃到好吃的pita!!!

 

arrow
arrow

    luvcrystal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