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來到米島其中一項任務就是要看到真正的大嘴鳥鵜鶘

這島上的吉祥物據說現在只有三隻(也有人說兩隻)

抵達飯店一切就緒後就抱著有點擔心又期待的心情前往市中心

當我們走到著名的卡托米利風車附近 我突然看到遠方有一個大大白白的........鵜鶘!!!

他就待在一戶人家門口 馬上叫我老公看那

此時此刻超興奮 比我想像中還大 看到鵜鶘本人有種說不出的妙 

5  

P1260534  

他真的很可愛!

第一次見面 想摸牠又不敢

4  

(這是面面相覷的意思嗎?)

 

IMG_3897  

動作很多 不動的時候又好像假的!

鵜鶘真的很殺底片 也總是遊客聚集的焦點

其實台灣動物園也有 可是沒有籠子的就是不一樣阿!!

16  

(奶奶跟鵜鶘玩 他說不會痛耶!?)

IMG_4032  

(哈哈~有沒有這麼害怕XD)    

IMG_4051  

21  

每天晚上到一定時間這隻鵜鶘會起身前往NIKOS餐廳

一群人尾隨在後 牠就像個當地的嚮導走在前方

同時也發現他真的被受寵愛 一路上店家看到他都很熱情 像好朋友一樣

特別是經過某幾間店牠還會進去和老闆打招呼似的再晃出來  實在太有靈性了!

18  

(抵達後大搖大擺的走進去 好像進自己家廚房)

1    

不久老闆把牠帶到更後面的廚房餵魚吃了(他嘴巴真的很大!! 好想知道可以一次塞幾隻魚阿)

我想這間餐廳之所以出名也是多少受到這可愛的招財鵜鶘影響吧!!

(NIKOS餐廳位置和食物有很多網友介紹推薦大家可以參考 重點就是在一個小紅頂教堂前

因為這邊不大 其實到處走走逛逛應該都可以找的到!)

 

隔天我們又前往漁市附近尋找鵜鶘(因為鵜鶘吃魚嘛) 

果然又看到一隻站在電話亭下面 這隻腳上有綁鐵環

不過這隻似乎比較不能親近 

 13  

看他的脖子是不是超靈活 筋超軟的!!

又坐在旁邊看了一陣子 鵜鶘的一舉一動都很逗趣  

IMG_3980   

 

要離開米島前 我們又回到最初看到鵜鶘的那戶人家外找牠

果真牠又在這耶!

經過兩天我已經敢摸牠 總覺得在米島上有幾隻這樣的大寵物很有趣

據說現在是第三代了 第一代鵜鶘是自己來到這個島 當時島上的漁夫照顧那隻受傷的鵜鶘也培養濃厚的感情

後來鵜鶘離開 又陸續有人送鵜鶘給米島 

鵜鶘成為當地觀光象徵 也帶來財富成為福神

IMG_4189.JPG_effected       

看到可愛的鵜鶘也算在米克諾斯無憾了~

希望牠不會覺得我很煩 一直被我騷擾!!

鵜鶘bye bye~

 

arrow
arrow

    luvcrystal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